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中国制造强国(邵东)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由邵东县委、县政府、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秘书处联合主办的中国制造强国(邵东)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4月4日)在邵东邦盛国际大酒店举办。本届论坛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主题报告、圆桌论坛、闭门沙龙和参观交流等形式,宣传邵东,把脉邵东。

论坛将邀请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刘利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谭建荣,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主任屈贤明,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节能司原司长周长益等重磅嘉宾参会,共同推动县域产业向集聚化、智能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把邵东打造成中西部县域经济样板!

本次论坛将围绕“创新驱动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议题,开展圆桌对话,探索邵东县开展技术转化与产学研结合的县域经济发展模式和机制,托举邵东县经济发展的典型示范作用,总结邵东县科研院所因地制宜的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成功经验。

4月4日的邵东县,将荟聚各领域精英和行业领军企业家代表,围绕“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开展主题演讲,共同为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将在打造国家级创新创业实验区、鼓励支持本土创新创业的基础上,引进全国范围的创新创业要素,尽一切努力让创业的源泉进一步充分涌流,让创新的活力竞相迸发,真正把邵东打造成创新创业高地。

敬请期待!

中制智库 |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秘书处
咨询电话:400-6161-661
邮箱地址:cmtt@cmtt.org.cn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东路3号中水电国际大厦13层
湾区运营中心: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二路18号长虹科技大厦1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