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CCTV-13 人民日报 相继报道中国制造强国(邵东)高峰论坛


4月4日,由湖南省工信厅和邵阳市政府指导,中制智库作学术支持,邵东县委政府、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秘书处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制造强国(邵东)高峰论坛”在邵东举行,本次会议引起热烈反响,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人民日报、湖南经视等媒体相继报道、转载。

 2019年是邵东的希望之年、转型之年和跨越之年,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获得国家批复建设,是邵东的一次重大战略机遇。近年来,邵东强化政策支持、技术支撑、平台建设和开放发展战略,有力的推动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本届论坛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众多行业专家、部委领导、企业家参会,就邵东县制造业如何创新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

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中国制造强国(邵东)高峰论坛所碰撞出的思想、智慧的火花,为邵东县域经济发展指明更为清晰的发展思路与方向。通过本次论坛,邵东将更加坚定信心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更加坚定信心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制造业,更加坚定信心坚持创新引领、开发带动,促进邵东县域经济发展。

据悉,中国制造强国论坛是由工信部华信研究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经济观察报》、《品质》共同发起,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作支持单位的国内极具专业品质及影响力的活动平台,包括走进地方、走进行业、走进企业、走出国门等系列活动。2019年,中制智库发起中国制造强国建设助推计划,旨在通过三大举措助推中国制造强国建设,振兴实体经济。本次中国制造强国(邵东)高峰论坛属于中国制造强国助推计划中观层面的制造强县,旨在回归实体经济,推动邵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中央电视台报道

 人民日报


湖南经视



中制智库 |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秘书处
咨询电话:400-6161-661
邮箱地址:cmtt@cmtt.org.cn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东路3号中水电国际大厦13层
湾区运营中心: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二路18号长虹科技大厦1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