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18-2019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蓝皮书》发布



12月28日,第五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暨2019中国制造年度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现场举行了《2018-2019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蓝皮书》发布仪式,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鹏等5位嘉宾为新书揭幕。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蓝皮书》是目前我国工业领域最全面的一套丛书,不仅介绍了年度工业发展的总体情况、主要行业发展的情况,还详细介绍了工业领域的各项政策措施,既是深度的研究报告,也可以作为重要的行业基础资料。2018-2019版的系列蓝皮书分为基础篇和热点篇,共计25册,基础篇涵盖工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业技术创新、工业节能减排、中小企业、软件产业等领域,热点篇涵盖工业发展质量、人工智能产业、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发展水平评估、网络可信身份服务、智能制造、新兴产业投资、自动驾驶产业等领域。

中制智库 |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秘书处
咨询电话:400-6161-661
邮箱地址:cmtt@cmtt.org.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 东路3号中水电国际大厦1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