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由中制智库执行的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顺利闭幕




8月27日至29日,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在德阳举行,大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德阳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信厅、省外事办、省发改委、省经济合作局联合承办,中制智库作为执行单位。


33051662428804_.pic.jpg


本届大会包含8场专题分论坛和1场特色活动,汇聚各级各类政府主管部门、业内领军人物、各大科研院所高校、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清洁能源装备机构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及知名媒体代表上百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出席大会。


8场专题分论坛和特色活动从不同方面设置了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主旨报告、政策解读、文件发布、启动仪式、现场签约、主题路演等环节。为强化我国电力装备应用基础研究,加快产业链国际布局重构提供了方向指引,大会还发布了专题分论坛同期发布《“可再生能源+储能”发展》《2022先进清洁能源装备图册》以及相关规划政策等重磅成果,聚焦解决我国电力装备发展中的难点、重点、特点问题。

中制智库 |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秘书处
咨询电话:400-6161-661
邮箱地址:cmtt@cmtt.org.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 东路3号中水电国际大厦1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