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BRAND ACTIVITIES

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

匠心品质 创见未来


会议视频
Videoconference video

会议介绍
Introductions

2017 年7 月8 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第三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启动发布会成功举行。同年11 月25 日,以“匠心品质,创见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参会人数1200 人左右。

本届峰会得到了海内外各大中央、财经、新闻类媒体的争相报道,新华社进行全程云直播,优酷、腾讯、乐视等门户平台也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第十一届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周长益,国家制造建设强国建设咨询委委员、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主任、工信部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屈贤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谭建荣,工信部电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华信研究院院长刘九如等200 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制造业企业家和30多位媒体代表出席。


现场直击
Conference scene
查看更多

中制智库 |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秘书处
咨询电话:400-6161-661
邮箱地址:cmtt@cmtt.org.cn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东路3号中水电国际大厦13层
湾区运营中心: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二路18号长虹科技大厦1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