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BRAND ACTIVITIES

第四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

实体为本  品质革命  中国制造再出发


会议视频
Videoconference video

会议介绍
Introductions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自工业文明以来,世界强国的兴衰史和中华民族的奋斗史一再证明,没有强大的制造业,就没有国家和民族的强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造业,是我国提升综合国力、保障国家安全、建设世界强国的必由之路。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相关部门指导下,中国制造强国论坛(原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即将走过四年,在制造业领域被广泛赞誉,现已发展成为聚焦社会各界资源的行业合作交流平台与商务对接平台。会议期间,上千家制造业领军企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将齐聚北京,探讨中国制造业发展未来图景,构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与腾飞之路。

“中国制造业年度颁奖盛典”由“中国制造强国论坛”推出,以展示制造业卓越成就为主题的制造业年度颁奖活动。是国内制造业极具专业品质、品牌影响力的年度颁奖盛典,在制造业领域认知度较高,颇受社会各界推崇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中国制造业的奥斯卡”。


现场直击
Conference scene
查看更多

中制智库 |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秘书处
咨询电话:400-6161-661
邮箱地址:cmtt@cmtt.org.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 东路3号中水电国际大厦13层